最新消息

如何選擇市售電動代步車

2020-02-20

【如何選擇市售電動代步車】
 

市面上電動代步車琳瑯滿目,攸關使用者的騎乘安全,首先從如何選擇品牌評估:


1.選擇政府合法認證、有品牌的製造商:
電動代步車屬於第二類醫療器材,製造商需為GMP政府認證製造廠、並且具有藥商許可執照,以及電動代步車需通過衛生署醫療器材許可證

2.購買有內外銷廠商生產的代步車:
具有外銷的廠商較具規模,且因國外對於代步車的要求標準較國內高,因此有外銷的廠商其製造技術與品質較值得信賴。

3.尋找具備維修能力、售後服務佳的經銷商:
避免購買代步車後變成孤兒,往後保固維修之售後服務很重要,故要尋找具備維修能力,遇到問題值得信賴的店家購買

4.實際試乘體驗:
電動代步車可能是行動不便者便利的代步夥伴,對於喜歡的車款,詳細了解規格及性能,並實際試乘體驗,了解騎乘狀況

-
自遊實電動代步車品牌 #FreeRider #Luggie
台灣生產製造,具有GMP政府認證及藥商許可執照,代步車皆有通過衛生署嚴格審核,取得醫療器材許可證,符合身心障礙補助條件者,可申請政府補助。
自遊實已成立25年,拓展外銷市場行之有年,於美國、英國、歐洲、新加坡...等各地皆有經銷商可以服務,內銷於各地區皆有服務店家,針對內外銷經銷商提供專業教育訓練,歡迎預約試乘體驗。


FreeRider Luggie 電動代步車
品質保證製造 + 專業維修服務 = 安全安心騎乘


台灣總代理─魁安達
聯絡電話:07-6223093
網站:www.awayougo.com.tw


BACK TO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