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自遊實捐贈寧夏夜市FreeRider輔助電動代步車

2021-04-08

自遊實捐贈寧夏夜市FreeRider輔助電動代步車
寧夏夜市觀光協會於3月17日假圓山飯店舉行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,現場政商名流齊聚觀禮,出席包括副總總賴清德、內政部長徐國勇、經濟部長王美花、衛服部長陳時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多位台北市多位立法委員,到場官員除表祝賀之意,一致提到防疫做的好經濟發展有依靠,夜市商圈更是內需經濟指標,寧夏夜市在理事長林定國帶領下績效卓越,充分展現庶民經濟特色,接棒新任理事長林定偉任重道遠。
寧夏夜市曾被選為台北市「最好逛夜市」、「最美味夜市」及「最有魅力夜市」,是2020年的全台五星夜市之一,更有著「台北人的胃」美稱,是觀光客最常到訪的夜市之一。雖然適逢疫情導致觀光客大幅減少,不過藉由外送、三倍券、夜市抵用券、電子支付等行銷方式,讓攤商業績不減反增,寧夏夜市逐漸成為來台北必逛的夜市。

另外,考量行動不便消費者未來能輕鬆在夜市自由行,現場自遊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子儀,攜手該公司品牌「FreeRider」電動輔助代步車代理商留成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元隆,共同捐贈5台智能輔助電動代步車給寧夏夜市觀光協會,王子儀表示自遊實「FreeRider」以海外市場為導向,行銷歐美、日本等高端消費市場多年,充分了解輔助電動代步車對年長與行動不便者提升自在、便利與尊嚴生活的意義,此次疫情影響下,王子儀重新檢視市場布局並起心回饋社會的動念,更感受林定國親力親為提升寧夏夜市至國際級品質的毅力,決定本次捐贈活動,林定偉指出寧夏夜市一向秉持「科技」、「友善」、「環保」的初心,自遊實「FreeRider」善心將可造福更多想逛夜市卻不方便行走的年長者能輕鬆走上街頭。

現場王子儀董事長邀請衛服部長陳時中試開「FreeRider」輔助電動代步車,在舞台上繞了一小圈,大讚「真好駛(台語)」,肯定自遊實「FreeRider」輔助電動代步車捐贈寧夏夜市的用意,王子儀期望持續與衛福部密切配合相關政策,讓醫療輔具-電動代步車為台灣年長與行動不便者貢獻一份心力。

 
BACK TO list